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拿消費券快去買BONBON!


這個就是BONBON啦!↑(今天又去買了,這樣打折下來$92) 之前我說過要寫介紹文的,結果一直忘到剛剛= 3= 好吧!再讓我繼續忘下去到下禮拜二XD|||
我姐和我哥今天和昨天都陸續回來(領消費券)了,靠,有個男的還領完就跑(去X吧)
然後今天就很皮的把美女媽留在家裡啦!:P 兩個人(我跟我姐)跑去逛街(應該是吧)
看文章須知(前提)是,我沒用消費券啦!:P(不然你標題是拿來騙人的?)




然後這是之前在BLOG的圖~再來貼一次~聖誕節前買的↑
我喜歡的是熊跟大象~~其實都很可愛啦!
不過繪者本人(Ajin)最近比較把重心放在新作品的身上,
所以BONBON系列的文具可能就會出的比較少吧(純是我自己的猜測)
順便推薦一下他最近推出的新品牌 a jinandsec ond

(不知道這樣照片稍微清楚會不會侵權?)


消費券也要記得拿嘿~~!
別被父母偷藏了~記得要陪去拿XD


話說,


已經有三個以上的朋友看到我手機的相簿,
然後說我姐很(歪-不)了,(告非)
什麼?忌妒?對啦!
反正只有我這做妹妹的看過她的真面目(妳去死)
自稱她(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事實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媽,叫人快點去追她啦!記得要交小開XDD(見錢眼開的傢伙


其實我應該叫她去當SHOW GIRL了,
好吧,其實打這篇的時候她在我旁邊看到了,
大概過幾個小時會來砲轟我就是。(?)



本來我是想放這張臉部加「> <」的,
媽,誰來把我臉遮住。






昨天回來畫的,
要交動漫社稿用的,
唉呀!我好懶--偏偏輕小說又不在我手上,
一堆設定我無法憑空想像,
還有,我也不喜歡在電腦旁邊畫圖,(當然不是畫CG的時候)
會不專心。

的由莉卡有人看的出來,
小由莉的手我是叫阿花花幫我比的,
誰知道,我忘記她手比我長半截了!
而且還可以很彎(這遍太大化疵)
誰啊?就最陰沉的那個嘛~!
不過我沒看設定我就畫不出來就是。

阿,我不知道哪時候會弄好,
因為我還要自己排版Orz,
我要廣推《薔薇的瑪利亞》啦!我不管!我就是要!
每次都碰壁,雖然!!!(又是這種句構)


哪個笨蛋叫我快點換版面?
喔,好拉,
我房間都還沒打掃完了,
叫我快換版面?
等個一百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