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其實我最近都很用功啊……


弘文的濫簿子XD|||……本來是要畫亞濟喵的啊!不小心畫成笑臉了Orz這會讓我想到很久不見的孫子。

拿來寫英檢背的單字用的濫簿子,才一個禮拜我就可以把一本簿子寫滿了唉!老娘我可是每天聽CD teather by teacher地嘎!真的好累。我只是不想浪費那個報名費而已--雖然不是我出的錢。

從高中以來,最近這幾個禮拜實在是我最認真的時期啊!……可是這好像是要看心情的,讀書啊。(糟糕,倒裝句)




點心時間~ˇ
最近BLOG裡很常出現食物啊?……吃甜食心情會好嘛!基本上我在吃甜食的時候心情都是好的,心情不好,就算吃的是焦糖也會感覺味道苦苦的噢!
「聽說」這是工廠十一月的壽星慶祝時間才有這個的,
所以我多吃一個也沒關係吧 ;P (貪吃
黑森林是摯愛,奶油是死穴。
我今年的生日蛋糕也是自己選的黑森林噢~ˇ
還有提拉米蘇真是太讚了ˇˇˇ


有時候看到戀愛中的孩子「們」,
感覺會有一火從我頭上冒出,
好笑,太好笑了。

什麼戀愛的,
真的會把人CHANGE很大啊!(突然想到圖書館
從苦的純巧克力,變成膩到不行,
吃了還會反胃的巧克力,
阿阿,沒什麼,我不是忌妒,
其實巧克力我挺喜歡原味不加糖的。



題外話,
今天換長袖制服不小心拿了國中部時候用的皮帶,
MD ,我竟然還塞的到最後一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