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軒迷拍的Elva逗Gemini

( 2008/7/12)今天重新翻上來分享XD 
簽唱會上Elva和愛狗Gemini在玩ˇ
聽到小娃逗狗的聲音就讓我想到林ET小朋友XDˇ
好像唯有偶爾在我面前裝可愛(?)
還有在逗他家孩子才會這樣吧XDDD



以下是經典「對話」 E(Elva) 、G(Gemini)




E:「Gemi!」

G:「&(!@&)^。(你要幹什麼啦???)」

E:「Gemi!Gemi!吧啦吧啦吧啦XDDD」

E:「Gemi!Are you good boy?」

G:「Good boy!!」﹤﹤超清楚的XD

E:「Do you love me?」

E:「Do you love me?????」

G:「I love !!」﹤﹤佩服,不過動作有點怪= =+

E:「Gemini!Gemini!Come hereˇˇˇ」



其實我都唸「居麼奈」的(不過有點怪),
不過小娃說Gemi是順口還是叫可愛的吧!
(之前Blog有寫的Gemini專訪XD)
不過我記得小娃說Gemini好像不是雙子座的= =
阿--忘了......
想知道的話自己去翻小娃以前的Blog文章吧!


是軒迷的一定要下來收藏喔!XD
我找不到拍的人的Blog什麼的,
所以如果本人有看到的話麻煩請留個言我會貼上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