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tree - 樹重長了啦!(哭)

(中間的那棵)我的小樹竟然像MERO一樣世代交替了(哭),
我都還沒照到它的完全態耶!!!(正方形樣)
好想哭嘎-- 不過很期待新的這棵苗會長成什麼新樣子^^
2008/03/22:発芽

唉,

上禮拜的校慶接著就是排球比賽,

當我們正high的時候竟然給我來個大魔王……

NO~~我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做耶,

那些小說們都痴痴的等著我哪天去「回抱」他們,

還有我積欠了一堆稿件啊!(大囧)

不要再來討債了(((光速逃

而且我的電腦換台新的了,

最近正在灌軟體和接線,

所以沒辦法上網Orz,

剛好段考了可以封殺一下= =

只是很對不起meromero的各位朋友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