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bye - 到2/12才會增新文章

其實這張遠子學姊是要配合前面的那個讀書心得發的啦!
既然先發了就算了,所以就拿來告知一些事情啦!
事情是這樣的啦!由於某些人為的因素導致我這身弱不禁風的鳳體,
竟然要架身遠渡重洋至隔海相望的廈門,
實在是令人不禁想嘆一口悶氣。


那張遠子不禁想讓我狂罵一翻(&*(^@__!),
嘴邊留的那不是口水(驚),是紙片啦!
(請參照小說)
我忘記去看天野遠子的設定了,
所以頭髮和衣服都亂畫就是了(基本上整張都在亂畫吧?)。
好啦!我承認是趕時間畫的。


今年的壓歲錢竟然是1000元人民幣(4300多元台幣),
OHH!NO!父親大人,
您為免也太令人想吐你嘈了!
算了,看在您年邁的身體就不和您追究了。


2/11才能回來啊!(真正是2/12)
還有,別再叫我去賭一把了啊!
搞清楚!!!!
我要去的是廈門
並不是以前被搞成殖民地的澳門吼!
好了,看在我受弱不禁風的鳳體請容許我上樓整理我的行李吧!
畢竟中午要動身出發這破爛不堪的旅行了。

所以請祝福我一路平安並且能再次見面吧!



噢!我作業還沒搞好啊!!!!!!我要斃了--回來還剩一天能用=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