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考完了?

對我來說好像還沒考完,
因為我還有下一個挑戰。

對於想學測直接上中興的機率,可能真的不大吧,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要是有中長庚材料,我也不一定會去。
畢竟還是國立好,還是中興好,唉。唉。唉。
反正不管後來考指考的結果是什麼,我還是不會後悔選擇繼續拼的。

我跟朋友們講「不一定會考指考」只是為了增加大家的拼勁拉!
拜託,不要一開始就以指考為目標黑!

還有,今天我支持的Justine Henin輸了:((真的好可惜……關鍵分,沒把握住,運氣也不好orz
不過是復出的第一戰耶!澳網直接打進冠軍賽也太強了吧:O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哩~~~> w <
    聽說國文和數學是最難的吧?
    而且...
    我覺得作文題目好難啊(汗...
    啊~~不是啦!
    我不是要說這些~~~

    我是要說~!
    指考也是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2. 咦~妹妹也會來看我BLOG阿﹖受寵若驚之感|||b
    難不難……其實在寫的時候完全部會想到那個問題,哈。

    還有,我去你家的時候不要害羞啦ˊˋ~都看不到你,不然我就要把你畫冊掀了(喂)

    你也要加油喔:D~~作品多畫一些給姐姐食吧XDD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