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9截圖


我記得看漫畫的時候眼睛是有流汗(的樣子),應該是因為漫畫比較無預警地讓Mikage消失吧……
動畫沒有流汗了,我不想像滷肉飯兩季的最後一集都哭得「咭哩呱啦」的……
漫畫不在我手邊,不然我就來個動漫畫大對照了。


BURUPIA ﹤﹤新奇的叫聲



(基於方便,我就把圖縮小了,放大請點圖)







↖這個有受到囧


超深情對望……






Mikage講的話真的很可愛耶O #)3O




小Mi你這孩子……家屬在這啊!!(妳誰阿)




↑漫畫沒出現的……


這個也是////……………………(妳夠囉)




小屁屁ˇˇˇ










應該就是,漫畫三連拍↑





這句等等回頭看 ↑




歡樂XDD


腹黑XDDDDDD


雙簧二人組(幸災樂禍二人組)又出現了



 ↑小Mi 嫉妒樣?


無奈被拋棄樣↑



2 則留言:

  1. 第二張圖有點嚇到哩呵呵~><
    這集感人又搞笑
    小米超可愛的啦~><
    (跟第一句的話有矛盾感=3=)XD

    回覆刪除
  2. 第二張?你是說動畫的Teito?
    你應該不是說小龍吧??:3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