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7截圖

延續上一集,並且沿用我上一集的話「這集實在是動畫自創劇情的無聊產物呢!
因為不太想分段打標點符號了,所以這集就來學大家玩「重點整理」。


不想提起名字的動畫自創人物 ↑



●這集是Mikage考慮到底是要選擇家人還是Teito小朋友的一集。(未免也太會拖劇了)

●雖然說與宗教有關的都很喜歡用「靈魂」這詞兒,不過役使魔說的話令我想起SOUL EATER……

●有時候我覺得FRAU很愛搞自閉。(我快離題了)







拉潔特的聲音好可愛ˇˇˇ跟後三集才會出現粉紅色的笨蛋(在此省略解釋)一樣ˇˇˇ






看到這個,我臉呆滯了一陣……






發現了個無意義的東西,有位大叔在吃Teito豆腐……
首先,握手通常都是用與對方同一邊的手吧……不然就是兩手……
第二,為什麼這位大叔沒有握Mikage手呢囧!!







好像很多人喜歡黑百合,我是喜歡正太啦!
不過他已經不合我口味了……(喂)


幾乎快被遺忘名字的隨從(應該是這樣沒錯拉)--哈魯塞


然後是AYA TAN詭異的微笑A DA(休加,你夠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