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5截圖


這集 拉潔特 好萌啊!↑  (太太你夠了沒)是說,她髮型下面還是粉紅色的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集的意義和重點在哪裡……延長與Mikage say bye bye的時間罷了?
這一集提到了Teito取回與神父有關的記憶的方式,跟漫畫有點不同,所以我想後面「Teito誤會教會的人把他藏起來原因」的那段動畫應該不會出現。阿阿,這集能吐嘈的實在是太多了……
然後,這是這一集動畫的新創人物 ↓ 反正以後應該不會再出現拉- -...















這裡很糟糕喔




你在擔心什麼


我覺得這裡有腹黑成分(?)↗

Teito就說你是小鬼


原來FRAU在你心目中是長這樣阿


這句話是別有用心嗎?


這裡能吐嘈的實在太多了↑

其實我是在想……Mikage,你乾脆就跟哈克連做一樣的事情就好了= =

記得喔,要付加床費- 3-

3 則留言:

  1. 哈XD
    我又來了嘻嘻><
    目前我終於看到這集了(喂!還是太慢了)><
    確實拉潔特真的好口愛>///<(有何居心><)

    我想了很久...><
    米卡傑跟泰德在這集見面時
    到底有沒有被控制了呀!?
    我想應該還沒吧!
    (看了很久還搞不懂 踹!><)

    改天也去找找漫畫
    漫畫跟動畫果然不一樣
    算了只要不要改太多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小米那個時候還沒被控制,
    就跟拉普拉多魯說的一樣”他失去了一半的靈魂”
    心智被控制(請參見K.8)
    是在小米說「最喜歡你了,泰德」那一句之後喔(幹麻這麼強調?!)
    只要是眼神變了就是被阿亞控制了……(這個大魔王)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詳答XD~o(>口<)o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