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4截圖

  這集是Teito第一次遇到使役魔的一集,與動畫不同的地方是--一樣在照片上看到了神父,卻不是說「我想見神父」而是「想見米卡傑」,然後看到照片後連結到了Mikage,我想這應該是為了連接後面劇情Teito對Mikage的「友情」吧!(汗)畢竟「見到Mikage」這段時間是被拖長了點……
有一點我覺得沒講出來是不太好,「見死者是不被允許的。」,如果套用到現在的動畫劇情我會想成--那個時候Mikage就已經被阿亞靈魂砍成一半了,不過這好像對後面他們兩的「友情儀式」有點對不上時間噢。O AO
對於動畫的改編,為了表示Mikage對Teito很重要,這樣卻讓Teito對神父的羈絆就表現上淡了許多,所以我合理的懷疑動畫會不把後面的事情交代清楚--大概不超過一季。不過這也只是純屬我個人臆測。
動畫好的地方是彌補了我在漫畫上看不懂的分鏡銜接關係……不過這是漫畫的缺點就是了。
這集人魚 拉潔特 登場O DO/ 超愛她的惡作劇ˇˇ



這集,不知道是字幕翻譯的關係還是動畫的問題……我覺得有幾幕台詞讓我吐血囧























↑由於吃相實在是太糟糕就不放了。

對了,我截圖是特地選的喔,有些故意挑有字幕的截A )DA……
體會我的用心良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