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莎菲妮亞和由莉卡


早知道就不要(信誓旦旦地)跟人家說:「我可能會交稿。」了囧。(哪個人家啊) 而且我還是期末考前最後一次社團講的(更大囧)。結果沒交稿說不定人家會很失望。隨便弄的話--好吧,我自己又不想這麼隨便。
這張,遠看可能沒什麼太(大的)糟糕的處(也許吧),印出來我想會很糟糕。
第一次這麼正式地畫莎菲妮亞,啊啊,其實我草稿階段塗塗改改很多就是……
Anyway……薔薇的漫畫真是人物設定的好參考啊(拇指)

墨線上第一階段的時候,感覺兩張很像不同人畫的囧……其實由莉卡的墨線,在期末考前大概就完成90%,剩下醫術士帽。
由莉卡的右手是請阿花花幫我比的,誰知道,我竟然忘記--她手指竟然比我多半截出來!!!!!!(嚴重暈眩)算了算了(揮手)

應該說昨天晚上完成的,目前是凌晨兩點,乖孩子不能學我。



發文的時候我哥偷看到,然後說:「那個女的怎麼這麼陰森阿。」
好,我應該做的很成功? :1P



     (2009/01/23 ↑)
-----(2009/01/24更新)-----


然後是三面社刊完成稿。
放了一張BUNBUN的內頁插畫(汗),
其實我想放很多張的。(畫圈圈)


我真的不知道(平凡的)介紹該怎麼打,
如果真要打,我大概都只會在講AZI.MARI吧= =.....
內容嚴重缺乏爆點的囧!!我該再加什麼嗎?

二次校稿了,以後大概還會再改吧。






然後是……草稿。
其實SAFI跟YURI身高差也蠻多的……







我的電腦螢幕要換(壞)了,拜託,我還買不到一年耶。(看,我又在抱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