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年初就把運氣用光了(的樣子)


這種遊記感的日記好像很久沒寫了?
然後今天又是同去年(也才上個月)阿筑聖誕節晚會的原班人馬期末聚會XD|||  怎麼感覺我多一個是附贈品的感覺,而且還是很爛的那種。囧……我今天被孩子坐大腿了= )3=  其他四位大美女的照片我不放了XD|||因為沒經本人同意我會怕怕ˊ )3ˋ!

然後就這樣,我們就去吃拳頭了!--完--  (啥)





(好爛,騙人的結尾= =)


運氣用光的原因(好佝僂的身影) ↖靠,腳踏車耶!媽,我要拿去賣!!!



第一次吃棉花糖用烤的。考完期末考,來烤棉花糖!



吃到飽也不要給我浪費!!掠食者~肉食動物們!!!



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的大龍!!!!





話說這家店是昨天剛剛開幕的,頭--台中豐原店--,住附近的肚子餓可以去試試啊!(試什麼),還有在此感謝瑀婕小美女(大美女太老,小朋友太年輕)幫我們訂位啊!XD
我明天一定要去揶揄笨蛋阿花大小姐,他把才大我們幾歲,跟我姐年紀看起來差不多的服務生說成「阿姨」還有「叔叔」啦! 她就是這麼有禮貌嘛! 不過有個小隻的日系店員好像很符合阿花花的電波(?),就是不敢叫他「叔叔」啊? 我看到整個就是當受的料嘛!(糟糕,腐念關關關)

最初是預定在千葉吃的,也是吃到飽,不過千葉是全自助式,石頭是用點參方式的,有點半自助吧!不用走去拿食物才是王道啦!
呵呵,而且那裡的「大叔」(應該是吧)還教我們烤肉,挺親切的咧~!而且剛進門接待的服務生也挺專業(受過訓練)的感覺。

然後,因為是新開幕好像有活動,「戳戳戳!戳氣球拿大獎囉!」的活動(MD誰亂取的)。
媽,為什麼會有台腳踏車放在那裡!!!!!!吼!(你去死)

最後是一群JAZZ DANCE CLUB的人去文化中心跳舞O3O 哇~~美女們都好靈活,除了我,當然。去死吧!大宅女。




LAST~~我們遇見的日系服務生↓

戳ˇˇ戳ˇˇ戳ˇˇ

尸比!!!!!!!!!!!!!!!!!!!!!
明明就我家孫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