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享受大螢幕看動畫嘎--and咩樂新品種!


支援VGA的顯示器這樣,這位朋友普通時間是扮演電視的角色。
阿阿,不小心給他定格在LOGO這樣囧……我真的沒有很追黑執事啊……!為什麼已經有兩個人這樣說我了?(嘆)
右下角有個小網球當比例XD|||
其實也不用怕會被我搶電視啦!(最好)開個子母窗就好了XD|||

不過說實在線也沒有多長,有些NOTE BOOK也沒有支援,所以就這樣大費周章的搬我的電腦到電視前= =……不過大大的、遠遠地看動畫真是享受啊!(老人茶

缺點是會這樣殘影就是了Orz雖然我媽說沒差,不過我就是很龜毛啦!調整解析度好像也沒用。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嘎??(還是這是電視的問題?


還是小螢幕好,而且還會靜電……= =,那張遠子學姊,唉!再看了一次還是無奈啊……!怎麼這麼小張……
雖然是我自己心裡沒有一把尺沒錯,不過這個也實在是小得誇張XD|||||,
拿來墊便當嗎?面積好像也不夠吧!Orz~噗
阿阿,話說這次《文學少女05》倒是比較厚的一集,不過我還是一樣一天就看完這樣Orz……
哪天又會拿來當讀書心得報告了,可別揍我。
呃……突然想到04背負污名的天使那回我寫的讀書心得報告,竟然有兩個人寫信給我,我很高興阿,不過實在是不能直接留言嗎?囧…… 結果每次我回信都要回得很認真就是。(認真?)還是說Blogger的留言系統真的難用到不行嘎?





然後是MEROMERO PARK最近的變革~!!

第五代出爐~!!

新的品種:可愛的熊熊(媽,我用疊字詞耶) 和 香菇(去死吧)

以下新品種都是別人家拍的~~


↗熊長大成小孩子樣超可愛的!!!好期待接下來的變化!!
他其實是跳起來跌坐在地上ˇˇ真可愛


這是一開始的樣子。 天然果栗:「打擾囉~~!」


新品種的兩隻都飛很高說= =+


香菇一開始長得很像雲,接下來就不用說了,一定是噁心的香菇!!(吐
啊!!就算他以後長得很可愛,我樣得機率也不高啦!!(呸呸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