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illustration - 園遊會宣傳單初稿設定×4

基本初稿(配色完成)插圖一  :大根君
附註   :頭上的葉子變成了弘文的校徽(基本上是模仿別人)
進度   :配色完成
Illustration:牛肉老張

插圖二  :粽子和特調飲料(汽水+冰淇淋+奶油泡+脆笛酥+冰塊)
附註   :嗯,就是我們班賣的東西啦!
進度   :基本上是完稿了。
Illustration:牛肉老張

插圖三  :蘿莉(?)女僕
附註   :手斷掉的原因是因為我要畫拖盤+放插圖二的食物。
      唉!這隻畫最久。= =|||b
進度   :拖盤和食物尚未、配色完成。
Illustration:牛肉老張

插圖四  :香吉士Sanji
附註   :感謝友人--Aick特別提供草稿XD,
      今天(3/2)是Sanji生日喔!
      <寫給自己看的:這張墨線要修正。>
進度   :配色完成、墨線未修改。
Illustration:Aick、牛肉老張


看完插圖的麻煩在Blog最上面,
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吧!




墨線稿(顏色設定)

Illustration:牛肉老張

Illustration:牛肉老張


Illustration:牛肉老張

Illustration:Aick

Illustration:Aick、牛肉老張





感言:從草稿到配色完成都是在今天中午前完成的耶,
   哭死了,我從星期五開始趕了兩天半(正確是兩天),
   唉--趕稿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嘎= =(自嘲?)


(最後更新:2008/3/2)

2 則留言:

  1. 哀啦啦我投大根君耶(飛吻)
    奇怪選項裡面怎麼沒有塞巴斯欽= 3 =

    哎呀超可惜我那天不能去ˊ口ˋ(咬牙)
    3/15剛好跟春宴撞期說....(我要去春宴擺攤)OTZ

    回覆刪除
  2. haha~感謝學姊投票,
    賽巴斯就算我畫的出來…
    也是「奇形怪狀」的啦!囧
    校慶噢,
    真的很可惜嘎!
    剛好撞期啊嘎嘎嘎--!
    某友人還說乾脆要翹掉弘文校慶勒= =+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