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cry - 今天他臉龐有顆珍珠般大的水珠

絕對不是為我們哭的,
是對「事」哭的吧!
我想她應該沒有在我們以外的班哭過吧?
說實在,
她還沒哭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應該會講到哭,
畢竟自己有「被污名化」的感覺。
我不是旁觀者,畢竟我也是H106的一份子;
我不是起鬨者,畢竟我沒有他們那麼愛嘴砲的功力。
不過哭了,真的哭了,
我想應該真的是對我們班感到失望透頂吧!
這件事情我也是昨天碰巧知道的,
只是看到一堆留言--打嘴砲的就不想理了,
我也不會勸架,畢竟白木高中生--說難聽一點就是國中生--
就算用嘴講他也不一定會聽吧!

那些犯罪者心裡有底了吧?
我就不相信一半以上是別班幹的事情,
其實我們班一半以上還算是團結,
至少女生就不太會鬧內鬨(就我所知啦),
男生有衝突就不能當面解決嗎?
難道以後出社會解決方式也這麼的低級?
我就不信哪個老闆會用你、哪個女生會看上你!
唉!!
不要只有身體長大,
請身心靈都長大點吧!!

(補上)

說實在,我還是只有在這邊講的份,
真希望這件事情能快點落幕,
畢竟今天有兩個以上的人哭了……
其實我也差點要哭了,
幸好我沒戴上眼鏡(裸視0.1以下,應該更嚴重吧),
不然我應該也哭了(感情太豐富嗎?)……

同班的看到這篇請不要激動,
有意見請找本人,
不然留言的記得留個名字,
不要以為網路就是可以鑽老鼠洞的器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