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report - 詭譎的成績單

(此篇為滿腹牢騷的純文字)
為什麼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我還心想成績單怎麼還沒來的時候,
原來大家就拿到了(怒)……
真的,真的好詭譎啊!!!!!!!!!

病假22節,我真的有這麼弱嗎?Orz
早曠一節不打緊啦!
大概是遲到之類的= =+
問題是啊!!
哪來的生活科技、美術、音樂、電計、健康與護理……
這些是用來拉高分數的嗎??
結果主科學分只有4而已,
到底在搞什麼?

地科和歷史都是墊底的啊!(其實心理早有個底)
虧我還是地科小老師= =+,
好吧,下學期也連任,我要對地科認真了ˋˊ+
我以為數學會在及格邊緣,
沒想到竟然比英文高了一分,
不知道到底是該哭該笑呢--
意外的是……基礎物理竟然有91我想老師應該有提高分數吧?

這次班排名是6,
嗚--
拿不到獎學金了(啜泣),
人家這一學期辛苦唸書為的就是那個耶(大哭大鬧)……


「導師評語:志切上進,頗堪造就」
八成是弘文評語系統調出來的吧(笑)




啊!我後天就要去廈門了(唉),
別期望我帶什麼土產回去,
我只是被拖去作工罷了,
想必又不會是什麼好假期。
我真正能寫作業的時間只剩下兩天了(嗚),
我得加把勁才行啊!!!!!
文學少女的讀書心得真的不好掰啊!!!(趕緊改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