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Mr. Liu - 劉驚驚的搞笑特輯(附字幕)XD

嗯,我們J308最搞笑的-- 劉 驚 驚 來囉!!!!


劉驚驚 - 秘書篇Secretary
大家好,我是驚驚,驚驚是我,大家好,我是--驚驚!你知道爸爸最喜歡什麼書嗎?(傅:不知道)秘書~!(傅:為什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傅:&(@_*&#)!*)


劉驚驚 - 數學篇1+1≠2 ??
大家好,我是驚驚,驚驚是我,大家好,我是--驚驚!你知道1+1什麼時候不等於2嗎?(傅:不知道--)算錯的時候……(詹的笑聲)


劉驚驚 - 便當歌Lunch song
餐廳裡面買個中餐,福利社裡買杯飲料,回來看到地上便當,看到便當就想到冠宇。便當,太多,不吃,會被冠宇吃掉!(噹--噹--噹--噹--)(愛吃)便當就是冠宇(噹--噹--噹--噹--),地心引力抓不住你!!


劉驚驚 - 歷史老師篇Question 30th
第三十--三十--三十--題,然後廖俊淯就……哈哈哈哈……
(學CIRCUS的搞笑版重複倒帶XD,旁邊的賴俐也笑的太超過了吧?XD)



感謝熱情演出:    驚驚
影片提供: 柏瑞、傳翰
字幕、特效:  牛肉老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