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mero - 牛肉泡麵變態兼終於拿到執事了

昨天考學競,太好了。可是不知道我成績好不好咧(苦笑)。
最近牛肉泡麵成長的速度超快的!我只是把元氣補到最滿,加上偶爾珍珠多的時候就買幾個奶油(最近才知道那是奶油= =)餵他吃罷了,誰知道他一下就「變態」了,好詭譎的顏色啊!不過蛇蛇長大便(變)色好像都很怪啊!希望大思春期不要長得怪里怪氣的才好^ ^"
暫且稱他為「(康師傅)酷辣牛肉泡麵」吧,哈哈!

昨天很幸運地檢到了風船青,還買了類似白樺樹幹的種子。還有,昨天女兒節的商品開賣了,珍珠滿550就去換這個藍水滴新架框了,還不錯看就是了。下回有珍珠來買白珍珠的價框哈!不過真的好貴嘎!

泡麵睡覺姿勢真的很醜耶!
真想快點世交= =+。

坐下來是一副大便樣啊!
就是一坨…嘛!
所以才叫「便便聯盟」。= =|||b

在自家照的啦!
很無聊的買了後面的一排樹……
因為總是檢不到家具,嗚嗚。

這是最近學的動作啊……脫糞就是大便啦!XDD

最近學的話噢!!噢~~耶~他會講牛肉了(泣)
蜂蜜好像是因為我有提到蜂蜜幸運草吧?
而且他好像只會學漢字,
繁體字一律跳過(驚)。


MERO泡麵的事情就到此結束了。


今天我依舊睡到自然醒啊(挨揍),
然後睡醒我的執事就來了(淚流滿面),
(還到我的床前@#%^*^*&^%$#@!~*&)﹤﹤請忽略我花痴的言辭
因為我是和阿姨的書一起宅配到公司的啦!

黑執事III
啊!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才來到我的手中,
其實真正是02/05就出版了,
可是到02/13才可以拿書,
而且我可是上禮拜(這禮拜日)去捷比問才知道缺貨,
諾貝爾之類的也沒有賣……,
問店員還跟我講可能要等二刷哩,
我差點下巴掉下來= =||||b。
不過我是在金石堂網購的所以沒有明信片嗚--
沒關係,只要有我都接受就是了。

話說我 I 和 II 都還沒入手啊!= =++
ET小姐和雷克你們在幹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