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GFC - 睽違的18日出刊日XD

GFC今天出刊啦!(尖叫)官網還改版啦!(狂叫)
OH!MY GOD!天大的好日子啊!XDDD
封面是Zomble Loan 啊!恭喜也感謝Peach-Pit兩位老師了。
這張就是放在首頁的執事了 ↑ 快噴血了(羞)雖然看過了啦……
我又看到官網放了一張隱王動畫化的圖Orz,
我已經有十足的信心不會接受動畫化了(也許),
正確來說是有十足的信心不能接受動畫版的小壬晴,
啊!希望別亂來就好了,
至少我對配音是有信心的。


3/27 隱王第八集 (日版) 發售~!!
恭喜鎌谷老師,呵呵~!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拿到第七集(台版)嘎嘎嘎--恨死你了,尖端。


順便放張圖ˇˇˇˇˇ
好久沒有看到小知佳和思徒啦--!
久違的ZL


下一月有隱王動畫版的大型海報(!)
還有附連載作品老師們的簽名阿(吶喊)--
好像是GFC十五週年紀念的樣子。


我只能 望塵莫及 囉 (?)(拭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