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Handiwork


我要說,標題不是表面的意思(苦笑)
記得前一陣子畫畫的時候還是用這種眼睛的。算是受聖魔之血影響吧!插畫和漫畫都有。現在很少畫畫了,也許我還是習慣畫這種眼睛吧。
其實這張有擴大版,太了我不敢放XDDDDD




這個真的沒在畫誰噢……………………



烤腰地想到這張是昨天數學週考前畫的。



是說之前有畫這種比較偏真人風格的圖(很恥地)拿去給別人看。
三個有兩個說「被嚇到」、「嚇一跳」,另一個我忘了。
然後我的反應……大概我才是真的被他們的反應嚇到的人吧= =……
然後那陣子我還考慮要封筆不畫了,更,然後現在呢?



會嘗試畫這樣的風格,當初只是想把狄特里希畫出來看看而已。
對了,我還一直對狄特里希的性向心有芥蒂????到底是怎樣阿阿。然後想到這種話題可以跟寺本(好彆扭的稱呼阿)聊很久。



對了聖魔之血漫畫我還是有再繼續追喔!!!!!雖然好像是分類為「少女漫畫」,可是,更,一點也不少女好嗎?XDDD
狄特里希
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狄特里希快出來!!!!!!!!!(跪拜)戲份少到我都要哭了……………………這角色明明就很重要的…………………………………………



我小說沒看阿,但是如果直田吉還能復活續寫的話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如果代寫得不要太超過,我可能會考慮把之前的都一起一套蒐集起來吧。唉。真的很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