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弘文不要再香蕉了


衣服喔,其實是學校的冬季制服外套。咦咦,我沒畫誰喔,我連上面這張畫的是男是女我都不知道。
學校的冬季制服外套明明就很好看!!!!!--改過就很好看。
其實去年我本來也要把外套和褲子拿去改的,大大的空空的真的很醜欸……………………為什麼改制服也要記點我不懂??又沒有很超過。
還有,畫這張的時候,把我自己的外套拿出來穿,更,我都沒發現根本就是大了一號。





然後是香蕉制服。我是用「邱的感覺」去畫的喔XDDD拜託,她是我的大正妹耶。



記得是痛到睡不著覺,所以爬起來畫畫這樣。然後隔天是數學週考。不是GPS全球定位系統,應該是MPS瑪利亞定位系統。
瑪利亞濟安
XDDDD後來才意識到「瑪利」是形容詞。
MariAzian合起來就是這樣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