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班服公開~*


↑背面的CLASS 306
圖片選擇都是經過全班投票表決的,全部的表決阿,我還是覺得衣服桃紅色選得最好。因為畢旅也過了,應該就可以公開了吧?
雖然說畫圖是我一手包辦的,但是改別人的圖還是讓我很有罪惡感。|||||b
沒辦法,我自己設計的大概不會被採用吧。

是說.米奇和火柴人我都有投耶~畫起來就好高興。


袖子上的圖 那個火柴人真的好可愛~*


自己多畫了幾個S,
我個人喜歡右上角的,
而且比較不會掉落,
不過最後還是用了右下角的。


正面。
這個……
嚴重BUG竟然沒人早點告訴我~!!!囧 (魔術方塊)



結果最後畫的藍色和綠色對調,BUG還在= =|||||b


有沒有Model給我照啊?!!
畢旅沒有拍到班服的合照好可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