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誰生日辦這麼大啦!

我生日都沒辦這麼大了,
為什麼孔子生日就要大慶祝
= )3=
我看他娘的(生日)都沒這麼好命,有厚葬就很好了。
地理課下課畫的,我不知道會不會留下來給班導看啦!十之八九會擦掉。


然後就是昨天趕工的卡片,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今天沒有人要簽,
怕我自己白做工,幸好--沒有。
弄最久的是青蛙,(紫色本來還想做丁丁的= =)
對不起,我就是動物苦手Orz

我還請我老媽載我去買巧克力別再說有三X奶粉= =),
說到這裡我就不太高興
昨天班長在台上喊半天說誰要幫忙買花,
結果都沒人鳥他的,
我看不下去於是就自願了,
其實我自己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也許是因為老師昨天罰我們站--
前天大家沒寫作業她發飆(其實也還好)所以大家才不想理教師節的吧!
雖然老師希望我們平常再表現好一點(應該說正常一點),
但是基於禮儀與禮貌還是要送一下的吧?
不然沒送我想心裡可能也會有點小失望^ ^"

記得以前我們J308自己人都會早早就弄好那些了,
都不用老師特地叮嚀之類的,
而且還搶著弄,
Idea也很多而且很新奇,
也挺有誠意的,
記得有一次全班還一起練「至少還有你」改編版送給興華大魔頭聽啊!
唉~好懷念J308啊!

如果是在以前J308的話,
我卡片也不會弄這麼隨便,
還一張平均弄不到十分鐘而已。



說到巧克力
我就想起Haagen-Dazs的冰淇淋月餅ˇˇ
中秋節前一天把阿姨送我們的最後一個月餅自己嗑掉了,
真的,真的!!!好棒!!!不愧是有牌的ˇˇ
不過上面這張是咖啡口味的,有點過甜就是了。
說起來,我記得那吃起來也不像冰淇淋,
含在口裡不需要用到秒的單位就化開擴散掉了,
哇!真的!!很棒(幹麻又重複)
缺點就是接縫口很容易掉奶昔就是。
那比起我昨天去果楓小舖買的那些小巧克力還棒一百倍咧!
HAHA......不要再跟我講毒奶粉的問題了Orz


發這篇文的時間點很奇怪,
因為我等下要去醫院檢查眼睛還要驗血驗X……
噢耶~其實我不用這麼早回家的,
因為要躲考試XD~前一天都在做卡片和買東西,
沒時間讀書,就饒了我吧~~~
明天周考也別出太難耶~老師~~~

其實今天不是教師節,是9/28。記得噢!別搞錯XD(我已經搞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