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new semester - 期末,春假,新學期

其實我是要畫「散發怨念的女子」,
結果畫成哭臉了(嗚),
前一陣子很愛畫憤怒的臉,
眉間皺成一團的樣子,
老實說這樣子好浪費筆芯,
不過我全部都用2B畫的= =|||b,
真的是很怨念啊……
還浪費我的布型皮擦。

順便報告一下,
這張是英文考卷,
我應該考3x分吧?(怨念散發中)
為什麼要這麼多手寫啊?
還有bonus points拜託!!
最好有人無聊會去寫啦!
結果我前面選擇有十五題沒寫,
猜中三題,
後面有四題Reading手寫沒寫……
不然其實我前面二十五題選擇題寫的都還不錯的唉~


以下是1/21更新~
沒想到我英文竟然考64(大笑),
哈哈--沒想到差這麼多Orz........(正在懷疑學校到底有沒有加分)
對了對了,這一篇文是我第100篇的紀念喔!!
HAHAHA~~~真偉大的一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