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07-GHOST - 神幻拍檔1~3狂談(笑)


© By-雨宮由樹、 市原ゆき乃
HA...HA...我是先買第一集後就萌上了,說起來都是因為當時第二集沒貨啦,接著不久第三集就出了,所以我就等第二集有貨才一起買了,等了超超超久(啜泣)。前幾天才有時間把彩頁掃上來(雖然官網就有了),Anyway,我是先被書名和封面吸引,接著就被騙進去看了XD~~可以用三個形容詞形容,就是--萌,還有萌,最後就是萌!!!!!我整個被吸進去了,啊--!而且是到無可自拔的地步……雖然前面有些部分分鏡有點令人看不懂,還有效果線和黑白對比的部分不明顯,算了算了,作者好像說這是他第一本漫畫?也就是新人漫畫家吧?總之我喜歡他的畫風ˇ

說起來腐女看到應該會很高興的(笑),誰叫他們真是不避諱說的話太曖昧還有那些……「怪怪的動作」囧rz,應該比隱王還要有腐味吧!(狂笑)而且仔細一看啊!除了修女、人魚還有平民(娃娃不算),好像其他都上男人吧Orz……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能把這幾部漫畫的角色聯想在一起……以下:
聖槍吸血鬼--黑執事--隱王--07-GHOST……至於為什麼,我留給各位無限的想像空間吧!(不負責任,踢)
反正有看過的人就會有感覺了吧= ##)3=  ﹤受傷
好吧好吧以下是主要角色「關係圖」
阿爾、荊--雪巴斯、傑爾--壬晴、唯--弗拉烏、泰德
(以上為主要角色類似關係,請不要誤會,順序無誤請不要多加揣測)

人家都說我透劇太多了(所以有人不知道捏他NETA是什麼意思嗎?)……
那我就不囉哩囉唆啦!= =
以下是彩頁放送……
我非常對不起作者XDD
不過還是以私人交流為主啦!
(請注意最後幾行的字)

第一集 身世坎坷的泰德是帝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優秀學生,
某天他得知自己的父親慘遭帝國軍殺害 !!
在逃亡的過程中,他遇上了一群另類的主教 !?
泰德能否成功躲過帝國軍的迫害呢?
而他的真實身分究竟是什麼 !?
這張倒轉過來嘎嘎↑

第二集
米卡傑卻被人操縱靈魂,
因而喪命 !!
痛失摯友的泰德決定接受主教試驗,
讓自己更有力量對抗帝國軍,
但就在準備試驗的同時,
他認識了一個互看不順眼的考生,
而且他們還是室友 !?


第三集弗拉烏被冠上黑魔法師的污名,使用了黑魔法 !?
為了找出真兇,泰德和哈克連努力搜查線索,
後來發現原來教會裡有帝國軍的內賊 !!
那個人會是誰呢?


整部漫畫為止,
我最愛的角色就非拉普拉多魯莫屬啦XD
好可愛ˇ好溫柔ˇ加上一點天然呆(哈)﹤請參照下圖
可是他偶爾才出現啊(失望),
第四集封面是他和泰德,
應該會更多拉普拉多魯的鏡頭吧(笑)ˇ

或許說這是第二愛的--個性,不是指人,而是指體內那位。
主角小弟弟也叫美形?是很棒沒錯(狂笑),好可愛的Q版↓

希望他們第四集以後動作多一點勒= =+ ↓ 不然他們是來參一腳的?
那位跟傑爾一樣眼罩的小朋友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ˇ


超級愛這隻人魚!!!尤其是再整人的時候(如下),大笑點之一ˇˇˇ


遙遙無期的第四集……應該就快、快、快、快……了吧(呃)
第四集封面嗄嗄嗄嗄嘎嘎嘎嘎------XDD





最後提點:此篇文請不要用「」的角度去看……

AND極為大力支持XDD///

-----



相關網站:

日本Wikipedia 07-GHOST



For Last~以上圖片請勿惡意發布,
均由本人掃圖上傳,
如有問題歡迎在此發問,
謝謝。

6 則留言:

  1. 污喔喔!!版大阿!!
    我最近也是看了這本愛上了阿!!
    找到同類了((握

    原本是朋友拿給我看(因為他說是我的"菜"ˊ ˇ ˋ)
    本來都覺得我看不懂阿阿阿阿,可是很喜歡那種FEELˊ ˇ ˋ"
    最近考完試才借回來三本來看,大心阿!!!
    我也力推這個阿阿!!!XDD

    回覆刪除
  2. 是菜啊!XDDD
    腐到了??(噴血)

    (以下是回覆信中的內容~)
    Blogger的回覆我是設定留言後經過我審核才可以發表拉
    (不知道怎麼調回來,反正沒差)
    這裡華人來的人數好像不多啊!
    歐美的人就滿多的,
    像我就有接到日本人的信請朋友幫我回= =
    封面都是在一迅社的ONLINE SHOP
    http://www.shop.ichijinsha.co.jp/top/top.php

    「第三集泰德超努力笑給弗拉烏看,弗拉烏吃到一半的蘋果還掉下來XDDDD(←那段炎覺得有腐到XDDD)」
    ↑極力點頭

    第三集彩頁,我是覺得配色有點奇怪啦!
    我並沒有指第四集封面不要用「腐」去看喔!我指的是全文(笑)
    第四集封面腐?應該是每一集都很腐Orz
    有點跟隱王相同趨勢(笑倒),
    話說隱王現在變成這副慘樣都是鎌谷(超級偽腐女)害的……還要動畫化= =

    及時通pennychang80(最上面那邊有),
    我已經加你咧!
    你得聖槍同人文我也看過拉XD
    昨天沒時間回覆而已,
    自己打的每一篇文應該都很有價值吧(笑)

    嗯,我想你是打字很快了|||b
    CD的訊息……我加在文章後面好了

    回覆刪除
  3. 漫畫是我考慮超久才買的!!
    因為劇情足以讓我妄想到死!!
    哈哈!動畫化之後~~~(每天都飄小花)XD

    回覆刪除
  4. 考慮與妄想?好像不是正比的關係XD?
    是因為可能會妄想到死所以才要考慮的?
    (你在推論什麼勁阿)
    動畫化後每天我周圍都在飄花啊!
    接著是片頭……
    阿阿,浮現了拉普拉多魯的臉了!(嚴重妄想)

    回覆刪除
  5. 哇!介紹的真詳細>///<
    我最近才看第一集TAT
    感覺很讚>口<
    對了OP的最後一幕的泰德好像可愛的小女孩>///<(喂!)
    最近也看到圖都存嘻嘻
    可否拿圖走ㄇ><(被毆)
    看得出這部會有名吧
    希望盡快有時間輕鬆的看><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OP最後一幕的泰德根本就是……誘惑XDD
    圖,歡迎收藏啊ˇ
    我也希望這部能紅ˇˇ
    只是現在還沒有樣子
    果然需要一些推手吧……

    好高興因為動畫化又有更多人迷上它了ˇˇ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