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摸不著的心

你有一件事情,是你無法理解的,也是你心中永遠的疑問嗎?你害怕它,於是你迴避它,你盡量不去想它,然後它會越來越深刻,慢慢地……想到的頻率也就越來越大,甚至,回想起來都身歷其境,閉上眼睛不用等待夢境,那畫面歷歷在目。如今,你幾乎時時刻刻在複習它,但是,你仍舊摸不透它。

視覺,會僅僅是腦中化學物質的產生與刺激嗎?受刺激後,發包給你的心去感受;那你的心來自於何處?刺激存在,那感受以何依據,是心還是……?五感是否可同言而喻、同言而問?

假設說,感受,是那個「真正的我」(也許是靈魂),給了我「肉體的我」相互回饋的機制,也許我的「腦力激盪」就到此為止。可能,所謂靈魂,那個我,並不是能輕易用我所使用的文字去解釋的。

Maybe, brainstorm everything, but you have to stop sometimes.
Anyway...I gotta sleep......deep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