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很久沒寫記事

上一次我的小朋友雅雲跟我要無名,
我才想到,
我很久沒寫心情記事的網誌了。

雅雲真的很可愛 ^ ^~
不愧是我帶的小朋友~~哈哈哈

雖然有一些事情早該要習慣了,
可是總覺得,
自己還是會看不開。

我發神經,耍幼稚,
到底是不是在掩飾自己阿,
我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所以才很多朋友不懂我嗎?
因為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啊!

誰能想的到神經痛是怎樣?
怎麼痛?
這真的是神經病……自己唸出來還真難聽哈哈~
一個micro建築工人,
在你的神經上敲敲打打,
高興敲哪裡就敲哪裡,
哪一天會不會把你的主幹給敲壞了,
你卻還是要繼續付他工錢?
這個時候我在幹嘛?
我只能發呆,或發瘋;

甚至會想到payment不是我給的,
阿~~真是心情沮喪!!


我真的怕死吧,
很不想繼續這樣下去,
可是我可以跟誰講?
誰可以幫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跳脫現在的框框,
因為那個框框已經綁住我,
讓我難以脫身。

哀哀,
我真的要像奕伶講的一樣,
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
多做一點事,

不希望
那麼快
老阿

然後又什麼事都沒有做

絕對不允許

所以

我需要動力!!!><

給自己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