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WOW》+《不愛請閃開》舞蹈教學

《WOW》、《不愛請閃開》都是ELVA(蕭亞軒)收錄在《鑽石糖》專輯中的舞曲。

很多搜尋WOW的結果,都導向我的BLOG內部文章,但是之前我又只放閃閃惹人愛……基於還沒被狗咬的良心,今天我就貼上來囉:)
另外,我本人不會跳舞,只會分享,只愛ELVA!XDDD

復歌的部分都相同,其他動作就有點不一樣了,還是請先看原版舞蹈的MV囉!
教學都大同小異,所以我都貼上來。


前半《不愛請閃開》、後半《WOW》






截取《WOW》


《WOW》



<蕭亞軒ELVA本人部分>

MusicRadio音樂之聲-TOP排行榜 開場表演
前半是鐳射舞+《WOW》後半是《閃閃惹人愛》


紅白藝能大賞
前半《WOW》、後半《表白》



Barbie老師的教學:
WOW前中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