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07-GHOST快抓住我的心!(其逆為真)

媽啊!!ZERO SUM的最新刊(四月)封面!!
激起我原本的熱情,澎湃又感動,一點也不誇張!
應該說,如果我順利推甄上了,我八九成就會跟這部作品再度舊情復萌噢!!!
我真的很愛07-GHOST,雖然劇情大架構挺老梗的(失意阿、王子阿、記憶阿…什麼的),但是,在舊中創新反而會讓我覺得是非常不凡的作品。



特別是很多幕都感動到我,漫畫動畫都有。

不過我真的很怕結局是那種悲劇帶一點希望的感覺,那會讓我覺得,更悲。
畢竟這部作品一開始的氣氛就超低靡的……

長鴻出漫畫第三集已經是2007/11/16(自行查閱)的事情了,喂!喂!喂!都拖了快三年了(癱)到底是版權問題,還是長鴻根本不想出啊?很多人都在等這部的台版耶!!!!!!

其實,結果,我,還是去看網路版了。 (搖頭)



去年(2009)底出的第九級封面↓

一直很不了解拉普的個性到底是如何,(你究竟是S還是Mˋˊ)

害我之後對他不太有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