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薔薇被我畫得很像衛生紙

我是真的、真的很久沒畫畫了,不是為了準備考試而不畫,而是沒那個心情。

前幾個禮拜在plurk寫「對過去一些感興趣的事物,熱情都淡去了。」一段,結果就引起朋友關心?(有些還超誇張的)淡去了的興趣包括畫畫……不知道薔薇有沒有包括在內?
最近我超喜歡說一些不具體或是很空虛的話。「原本喜歡一件事,後來又被另一件事情吸引過去,變得旁人看我好像只喜歡後者,但是其實只是喜歡的份量不同而已。」然後我對不同人講這句話,每個人都會先愣一下,然後說出不同的意見或問題--真的很好玩XDDD 多數,他們提到相關的事,就是他們目前在意或是認為我在意的事情。

瑪提亞、瑪利亞……哈哈…………因為插畫都是同一個人畫的,多少有幾個角度像是同一個角色的樣子。

噗,對了,右邊那個是瑪利亞,頭髮一開始就塗錯了,一片黑。


不知道學測考的怎樣(偏頭)
雖然說不用太在意,但是我還是想早點知道(跺腳)
不過我老是幻想我大概可以進中興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