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ELVA蕭亞軒 我要的世界 THE WORLD I WANT

之前ELVA上光禹的夜光家族,問到了軒貝們:「最希望ELVA哪首歌出現在演唱會呢?」有的答了一定會出現的《愛的主打歌》、《一個人的精采》《靜靜的看你》也有人答,因為是ELVA寫給軒貝們很有意義的一首歌,她說大家的意見她都會加減採納。
而我的ANSWER……1087中BONUS前一首《我要的世界》,對我來說是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給了我最多希望、勇氣的歌。
ELVA在努力,我也在努力--我想跟她一起努力!




畫面是集結以前的MV畫面,還有最後……軒貝們幫忙錄的影像。
要說我真正開始追星是從這張開始了吧!《1087》,很多不如意的事,對ELVA;對我。

我相信《鑽石糖》是她很好的一個跳板!加油!!!


我要的世界

作詞:蕭亞軒
作曲:陳偉
編曲/製作:陳偉

遠方天空 雲層遮蓋前往方向
迷失在黑暗之中
天使問我 手中緊握不放是什麽
我說 尋找夢想的燈火

有時候 我會失去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會堅強的走到最後* 

人生會有 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路的盡頭
天使身後 太陽找醒希望的翅膀
那是 未來伸出的雙手

失去過 相信的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走過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