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教室佈置有芭辣!!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其實高三根本不用教室佈置,因為我國三也當學藝。(我討厭這種重複的狀況)我好喜歡李杯杯,因為他叫我做一個就好,「隨便做」這樣。
可惜阿,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是說,在腦內思考比較久,做起來就很快--不過還是做了將近半天,不過比上一張畢旅海報還快就是了。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先苦後甘」
自己想的,引經據典--我覺得很俗。
一開始我想的薔薇是要佈滿下半部的,誰知道,
一個薔薇畫一分鐘是會讓人「ㄌㄧㄚˇ ㄍㄨㄥˊ」的。


No Sweet Without Sweat. 義同 先苦後甘
用英文寫比較有質感多了。
英文字不是黏在上面的,後面那張是教室後的佈告欄。
光在那裡弄白雲我就顏面鐵青,不過很好玩。

乾脆直接拿油漆來倒勒,
真是浪費我的壓克力!!!(其實是老姐的)
本來要弄樹葉的,算了,以後壓力太大,
直接拿壓克力到學校亂塗一翻!!!!



終於弄完之後,
覺得……靠腰怎麼這麼醜……
還有,
我的乳酸被消耗殆盡了,我的小肌肌好可憐(靠)。

雖然這篇跟瑪利亞沒太大關係,
但是我的愛跟瑪利亞有關係喔!!!!!



:3





我覺得做這麼多……
會對班上的風氣改變有效嗎?
可能有;可能沒有吧。

老師上個禮拜嚴重地把一組的人分開了,
她終於清醒了。但是有些人還沒清醒。

也許過一兩個禮拜,班上還是跟這裡一樣亂↓


不過我有收乾淨喔!!!
不要再說是「低條」了,娘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