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小石

之前都用這個暱稱稱呼「石田彰」,
告非,我現在不敢講了,唸出來整個發毛。

石田配小潘潘的BLACK配到我都發毛囉~~~~

雖然最近沒有再複習亞濟安的「Scream, baby.」但是光想到就會讓我傻笑很久喔(當沒有人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時候,無聲的笑是很恐怖的)。

對,說到這個我又要抱怨了,老師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換位置?要我一輩子被附身嗎?

對對對,大家都很假仙喔,明明在背後罵她罵的要死,卡片還寫這麼多令人作嘔的字句,唉,不要假了好不好?

我這樣講一定會被譙的阿,不過,我應該沒說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