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我幹麻這麼急?


我知道明天有數學小考然後我從暑假到現在每個數學小考沒有一次考好。更,弄到我都不想打標點符號了。
然後我也知道明天要晚自習,還有明天以前要寫完物理講義,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更,就是連這些事都不想做了,然後才想說來做海報。然後,更,作壁報更煩人。更更更怎麼這麼煩阿?!!
還有,那個壁報放大也是看不清楚的喔!!哈。玩潑墨玩上癮,結果整張變得很亂很髒這樣。

對了,blog那個瑪利亞的圖我給他加連結囉v 作推廣這樣XD 看誰會不小心點進去。
還有,剛剛看了瑪利亞分類的那個畫冊文章,更,為什麼我看到AM會雞皮疙瘩起來了?!!


來點高興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是說我的twilight(第一集)中文版已經不知道被我老哥摧殘到哪裡去了。希望他不要把它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