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24截圖


這表情真是好阿。你終於要脫離面癱陰影了(不過還有一段距離)。
前面漏了很多集,尤其是想放哈克連的截圖。XDDD
那個,等我N天後,甚至是N個月後吧Orz放截圖是自HIGH用的,所以,繼續下去吧XDD/
然後這集概要是--爸爸來接小孩,家暴的一集。(無責任解說)
提醒大家:家暴專線是113。

然後這一集比較直得注意的是角色的表情變化和對話。(微笑)



快點給我看下去!!!




這集大概就分四個部分進行
阿亞、泰德
弗拉烏、哈克連、黑百合
拉普、眼鏡、柯那茲、一直愛講aya tan的笨蛋
蘭司主教、一位大叔
這樣分看了我都好累嘎……囧

結果就是:aya和teito可以私人獨處以培養親情(?)





就讓我們一起--走到天涯海角吧????(您太過分了)
阿亞爸爸請你不要口不擇言啊……………………囧






是說是說是說是說是說是說,
這個被拒絕的表情真的很耐人尋味XDDD



這集最遺憾的就是,我只有截到一張哈克連Orz………………






……搞什麼





這整個教會根本就是--有陰謀。





不要亂臉紅拉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是說阿阿阿阿,我一直覺的弗拉烏對哈克連的態度有問題。
大叔不要計較這麼多好不好。


爸爸不要家暴啦!!!!!!!!O DQ




表情好棒ˇˇˇˇ




部下與長官的對話實在太有趣囉~*讓我想到那個四格的漫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位就是一直、一直、一直講aya tan的笨蛋



這張圖真好用欸。耶嘶。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停)

雖然我沒有很迷這個小主角,但是我還是覺得--表情好棒噢噢噢!


面癱爸爸的表情依舊只有,邪笑與不笑???
速水獎的聲音實在好反派阿阿阿阿阿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停停停停停停停)


因為這集動畫跟漫畫的劇情有點分歧(我漫畫也剛好只有看到這邊),所以我自己預估07-GHOST動畫大概也是做到26左右吧(就一季這樣?),不然不會把aya出場挪來這邊。

爸爸是膽小鬼喔。媽媽快出來--!!!!


幸好我漫畫沒看這麼快噢,不然就食之無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