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07-GHOST再見

完結了!!!!!完結了!!!!!
果然,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


我不要他們私奔!!!!!不要臭大叔OH NO!!!!!!!!我以為動畫會改編一點的,結果!!!!!!!!!!還不是一樣!!!!!!!!!!!!!!!!我要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
我的小哈哈好可憐喔!!!!!!!!!媽媽應該要更有威嚴的!!!!!!!!!!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
是說阿亞爸爸好讚喔,這麼喜歡調教小孩!!!!!!!!!!!!!!!!!!不過這個媽媽跟那個爸爸是沒有任何交集和關係的!!!!!有的話,阿亞去死!!!!!!!!!!!(喂)

還有,更,這個什麼東西的男主角(?)真的是太過分了。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我想我應該夠了。

也許晚上會補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