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真的很佩服什麼狗的,想到哪句話就可以唱哪首歌。很好我想說的跟這無關。

昨天又跑去髒狠利房間睡覺,因為我房間的冷氣能夠開啟的週期幾乎變成四天了。
不知道是睡覺的地理位置太奇怪還是其他原因,就讓很少作夢的我作了奇怪的夢。對,我又把男生弄哭了,而且還是我常見到的那位……我明知道這樣講不對,我也忘記對方就在我面前。不過不管有沒有在我面前,我還故意要這講,整個就是,感覺很怪,不是我自己。
雖然夢醒了不知道為什麼眼角濕濕的--可能是罪惡感作祟吧,可是回想起來又覺得挺好笑的。記得以前補兒童美語的時候,把劉先生弄哭到被老師罵,這個實在是有夠智障的狀況。 很好,我又沒在反省了,這惡魔。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閃閃惹人愛歌詞、MV、舞蹈教學


一齊來跳閃閃舞!
不奇怪
敞篷車就是為了愛的高姿態 OH~
誰不期待
能讓人閃閃發亮的閃光男孩 OH~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07-GHOST再見

完結了!!!!!完結了!!!!!
果然,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我要第二季


我不要他們私奔!!!!!不要臭大叔OH NO!!!!!!!!我以為動畫會改編一點的,結果!!!!!!!!!!還不是一樣!!!!!!!!!!!!!!!!我要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哈克連
我的小哈哈好可憐喔!!!!!!!!!媽媽應該要更有威嚴的!!!!!!!!!!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哈克連媽媽
是說阿亞爸爸好讚喔,這麼喜歡調教小孩!!!!!!!!!!!!!!!!!!不過這個媽媽跟那個爸爸是沒有任何交集和關係的!!!!!有的話,阿亞去死!!!!!!!!!!!(喂)

還有,更,這個什麼東西的男主角(?)真的是太過分了。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我想我應該夠了。

也許晚上會補截圖。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班服公開~*


↑背面的CLASS 306
圖片選擇都是經過全班投票表決的,全部的表決阿,我還是覺得衣服桃紅色選得最好。因為畢旅也過了,應該就可以公開了吧?
雖然說畫圖是我一手包辦的,但是改別人的圖還是讓我很有罪惡感。|||||b
沒辦法,我自己設計的大概不會被採用吧。

是說.米奇和火柴人我都有投耶~畫起來就好高興。


袖子上的圖 那個火柴人真的好可愛~*


自己多畫了幾個S,
我個人喜歡右上角的,
而且比較不會掉落,
不過最後還是用了右下角的。


正面。
這個……
嚴重BUG竟然沒人早點告訴我~!!!囧 (魔術方塊)



結果最後畫的藍色和綠色對調,BUG還在= =|||||b


有沒有Model給我照啊?!!
畢旅沒有拍到班服的合照好可惜喔!

教室佈置有芭辣!!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其實高三根本不用教室佈置,因為我國三也當學藝。(我討厭這種重複的狀況)我好喜歡李杯杯,因為他叫我做一個就好,「隨便做」這樣。
可惜阿,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是說,在腦內思考比較久,做起來就很快--不過還是做了將近半天,不過比上一張畢旅海報還快就是了。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先苦後甘」
自己想的,引經據典--我覺得很俗。
一開始我想的薔薇是要佈滿下半部的,誰知道,
一個薔薇畫一分鐘是會讓人「ㄌㄧㄚˇ ㄍㄨㄥˊ」的。


No Sweet Without Sweat. 義同 先苦後甘
用英文寫比較有質感多了。
英文字不是黏在上面的,後面那張是教室後的佈告欄。
光在那裡弄白雲我就顏面鐵青,不過很好玩。

乾脆直接拿油漆來倒勒,
真是浪費我的壓克力!!!(其實是老姐的)
本來要弄樹葉的,算了,以後壓力太大,
直接拿壓克力到學校亂塗一翻!!!!



終於弄完之後,
覺得……靠腰怎麼這麼醜……
還有,
我的乳酸被消耗殆盡了,我的小肌肌好可憐(靠)。

雖然這篇跟瑪利亞沒太大關係,
但是我的愛跟瑪利亞有關係喔!!!!!



:3





我覺得做這麼多……
會對班上的風氣改變有效嗎?
可能有;可能沒有吧。

老師上個禮拜嚴重地把一組的人分開了,
她終於清醒了。但是有些人還沒清醒。

也許過一兩個禮拜,班上還是跟這裡一樣亂↓


不過我有收乾淨喔!!!
不要再說是「低條」了,娘親!!!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關於Izumi的插畫


雖然不算非常有特色,但是上色風格與線條很容易一眼就讓人認出是本人的插畫。

記得國中的時候一堆人在看風動鳴,好像是因為書展展示出來的關係,那個時候大家才尤其會買書這樣。尤其是補習班的同學,一套全包了直說「超愛」。應該也算一陣轟動吧!然後我今天就看到了這個……
風動鳴(01)雲蔽(上部)
Izumi插畫!!我還是一眼就看出來囉!!!然後我就想買了(笑)。因為之前的插畫風格是偏真人畫風,所以對我比較有障礙吧。但是我很愛金髮 XD,所以我對風動鳴想到的顏色就是”黃色”

是說,我罌籠葬還沒買,這部我也想看,因為大家幾乎都一致好評嘛。

我還以為Izumi大會被角川綁住,畢竟每個介紹都是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插畫組銅賞得主。」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Izu
mi大也有對尖端出版的作品插畫,合作對象還是《狂亂家族日記》的作者--日日日噢!中日的跨海合作!!
最後的彼得潘

然後最近還為尖端出版舉辦的「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插畫喔!


當然,最一開始出道的原因是因為獲得「第一屆台灣角川插畫銅賞」。因為其中有畫《薔薇的瑪利亞》我才會注意的拉~*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小石

之前都用這個暱稱稱呼「石田彰」,
告非,我現在不敢講了,唸出來整個發毛。

石田配小潘潘的BLACK配到我都發毛囉~~~~

雖然最近沒有再複習亞濟安的「Scream, baby.」但是光想到就會讓我傻笑很久喔(當沒有人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時候,無聲的笑是很恐怖的)。

對,說到這個我又要抱怨了,老師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換位置?要我一輩子被附身嗎?

對對對,大家都很假仙喔,明明在背後罵她罵的要死,卡片還寫這麼多令人作嘔的字句,唉,不要假了好不好?

我這樣講一定會被譙的阿,不過,我應該沒說錯吧?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腰腰腰腰腰腰腰




我要學著不罵髒話了噢(你要講幾百遍?)

糖果裙~*

(點圖放大!)
今天(9/20<日>)中國時報D3娛樂版, 有看到要剪下來喔:D
稍微修了一下圖。
太前衛了吧,這個裙子XD~*
糖果風潮即將來襲!!!!!!

今夜也來當變態~*

噢噢噢,這什麼爛標題??
老天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都是老天爺祢故意陷害我的吧?
我知道腳踏車是哪輛囉,然後今天也成功尾隨到家(最好是這樣)。然後我腦中浮現:難道我的跟蹤功力比亞濟濟(啥)還好?!!!!!!!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真的不是我愛當的喔,明明就是某老天引誘我犯罪!!!
我不幹這檔事已經很久囉!嗯。不要逼我好嗎?難道天機不可洩漏嗎?(沒人看的懂我在寫什麼最好XDDDD)我覺得凱凱看到這篇應該要幫我拍手叫好了。(喂,適可而止)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24截圖


這表情真是好阿。你終於要脫離面癱陰影了(不過還有一段距離)。
前面漏了很多集,尤其是想放哈克連的截圖。XDDD
那個,等我N天後,甚至是N個月後吧Orz放截圖是自HIGH用的,所以,繼續下去吧XDD/
然後這集概要是--爸爸來接小孩,家暴的一集。(無責任解說)
提醒大家:家暴專線是113。

然後這一集比較直得注意的是角色的表情變化和對話。(微笑)



快點給我看下去!!!




這集大概就分四個部分進行
阿亞、泰德
弗拉烏、哈克連、黑百合
拉普、眼鏡、柯那茲、一直愛講aya tan的笨蛋
蘭司主教、一位大叔
這樣分看了我都好累嘎……囧

結果就是:aya和teito可以私人獨處以培養親情(?)





就讓我們一起--走到天涯海角吧????(您太過分了)
阿亞爸爸請你不要口不擇言啊……………………囧






是說是說是說是說是說是說,
這個被拒絕的表情真的很耐人尋味XDDD



這集最遺憾的就是,我只有截到一張哈克連Orz………………






……搞什麼





這整個教會根本就是--有陰謀。





不要亂臉紅拉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是說阿阿阿阿,我一直覺的弗拉烏對哈克連的態度有問題。
大叔不要計較這麼多好不好。


爸爸不要家暴啦!!!!!!!!O DQ




表情好棒ˇˇˇˇ




部下與長官的對話實在太有趣囉~*讓我想到那個四格的漫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位就是一直、一直、一直講aya tan的笨蛋



這張圖真好用欸。耶嘶。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停)

雖然我沒有很迷這個小主角,但是我還是覺得--表情好棒噢噢噢!


面癱爸爸的表情依舊只有,邪笑與不笑???
速水獎的聲音實在好反派阿阿阿阿阿




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表情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停停停停停停停)


因為這集動畫跟漫畫的劇情有點分歧(我漫畫也剛好只有看到這邊),所以我自己預估07-GHOST動畫大概也是做到26左右吧(就一季這樣?),不然不會把aya出場挪來這邊。

爸爸是膽小鬼喔。媽媽快出來--!!!!


幸好我漫畫沒看這麼快噢,不然就食之無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