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薔薇的瑪利亞》LOGO的意義

A BRAVE HEART OF
REDROSE

Even in the transient reality, we all have our own
lives worth loving, protecting, and respecting.
儘管我們是暫停駐在這個現實世界,我們所有人都必須擁有那「値得被愛、被保護、被尊重的生活」

(稍微刪掉了一些廢話:D)
我翻譯過來是如此,可能你們會有自己的想法也不一定。
這句話,可能是成長後的瑪利亞會講的話吧!
當然,我指的成長是心理上的成長。
瑪利亞可能會說:「被愛、被保護、被尊重的生活……我有了ZOO的夥伴們,那個呆子水果君、杜父魚、可愛的由莉卡、莎菲尼亞、皮巴……還有……他。奇怪,我幹麻想到他!糟糕,他的臉已經侵入我的腦子,我快失去控制了!@///@(容許我忽略鬍子)

作者--十文字青,他寫這部作品帶給我是如此的感覺。很想看瑪利亞漸漸成長這樣子。正經地說,作者真的帶給我些許勵志的想法。瑪利亞的成長等等。

這句話用在這次我對88水災的心情,
還挺貼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