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07-GHOST神幻拍檔Kapitel.12截圖


老實說弗拉烏還是要穿這件變態的大衣才好看↖
這集一開始,就用一個「連名字也沒取的人」當做解釋成為使役魔的原因,老實說,看到後面,我會只記得這個「使役魔的成因」而已。(看過的人就能了解我在說什麼了吧?)
本集重點啊……!(乾脆以後都來這個)讓泰德與哈克連感情越吵越好的一集~*



以後要叫哈克連--「男公關」還是「媽媽」啊?XDDDDD
這麼想知道他家在哪裡?




超級嚴重的Q版   ↗



總之這隻小米龍(什麼稱呼)每一集都要截一下他就是了。


弗拉烏這樣真的很帥嗎?
ANYWAY……他在我心中已經漸漸失去地位了。
因為世上只有媽媽好~*


題外話:記得福山潤配的魯魯也是紫色眼睛的吧?




「米卡傑就是我的神!」 漫畫看到這裡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關於發動空咒的時候--看完動畫之後,我是這樣分類的……
藍色空咒是以「服侍神」這種比較正向的感情發動的。
紅色空咒是以「殺氣」這種比較負面的感情發動的。




這位主教在動畫中已經整個扭曲了? 整個就是面目猙獰 囧


………………………………………………與妃子………………(喂)



AYA TAN~*你到底是要躲到哪時候才出來啊?(休加聲)


哈克連媽媽有治癒的FU吧!!
媽媽才出場第二集,
就把ED原來的米卡傑換成哈克連+小米龍(還在用這種稱呼)
話說,動畫還沒出時,
有一度我以為那隻小龍是兔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