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07-GHOST動畫Kapitel.11截圖


哈克連從這集後半開始噢~* 喜歡哈克連(CV:福山潤)的小朋友們也千萬別跳過前面十集啊囧!! 與泰德初次見面那邊。哈克連媽媽萬歲~~*(後面幾集就會知道我為何這麼稱呼)
要問我最喜歡 07-GHOST(神幻拍檔) 裡面的哪個人物,就是哈克連了吧!但是……沒想到07-GHOST動畫官網上票選小哈哈竟然在第八名!!!(我也有投啊!!快哭了……)一定是哈克連太晚出現的關係啦!!Orz



其實眼鏡控的人還不少,可以這麼說吧?



快快快~~加入Teito Club吧!!!







我一直都覺得要叫他「弗拉烏爸爸」啊!沒想到他老是越界。


其實眼鏡男私下也有這種喜好?
(桌上:弗拉烏的親戚)((太太你玩夠了沒啊?



!!!!!


變態的行徑。請參考亞濟安


邪惡的親戚。



這個真的笑到我(親戚的手勢)。
讓我想到HANAZU畫的女版亞濟安XDD


弗拉烏就是變態阿?弗拉烏→變態 , 原來是可以連上的。
「弗拉烏(的親戚)是變態。」





拉普常常用上眼睫毛看人。這張看久了會覺得他很黑?


(小哈哈來了之後他就比較少哭了…吧……?)


彌卡艾爾之眼大概要到15才會再出現吧!


認錯人。
所以我才會說這位主角小朋友完完全全把哈克連媽媽當作米卡傑的替代品。


看漫畫的時候我沒注意,原來泰德是在說小龍。


過度自信,我喜歡XDDD。




2 則留言:

  1. 其實我超喜歡哈克連的QDQ
    不明原因喜歡XDD

    回覆刪除
  2. 因為……跟瑪利亞媽媽是一樣的感覺。
    哈克連媽媽萬歲~*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