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小木偶皮諾琦(Pinocchi)


好久沒發表自繪作品了,而且還是在英文週考前畫的,結果是,能考大概會及格的分數。所以,讓我自縊而亡吧orz……
無聊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會在紙上空白處畫畫--不管是課本還是講義--然後最近的人物中就出現了「小木偶」,唯一特徵就是鼻子長長的。很久沒用木鉛筆(其實是水性的)雖然說用水彩方式上水性彩鉛還挺不錯看的,問題是普通紙吸水後會皺皺的。而且這張是久違地沒用鉛筆打底稿的作品……其實本來是草稿耶A )DA 結果畫著畫著就一頭栽下去了。
相信我在畫頭部以上是很有耐心的選色畫的,畫到吊袋褲我就手軟了……紅色真的很難配啊!!!!其實小木偶在還沒畫衣服的時候是有畫上骨架的喔OˇO(有一點點應該還看得出來)
是說,我畫完臉部就覺得這女的木偶實在有點陰森……應該說我最近繪畫風格開始變陰森了?
最可惜的是,我永遠無法用水性彩鉛畫出可愛又閃亮的眼睛OQ

因為正版皮諾丘(Pinocchio)是男的,所以我索性就把她改名為皮諾琦(Pinocchi)啦!

順便附的,這就是在「空白處」隨意塗鴉的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