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一起跟Elva來「推特」吧!

ElvaHsiao 這是小娃(Elva)的 pennychang80 這是俺的ˇ
「我們需要多ㄧ點中國人玩twitter...=p...打包中」小娃推特上留的喔:D~所以說,台灣人也順便吧:D?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小娃新拍的蕊那廣告,wow~超電的XD~好高興,然後我就跑去軒傳部看看,有人也有看到所發相關的帖,然後就看到有人在討論Elva的Twitter,好奇之下就去打關鍵字一個一個慢慢看,噢!!!ˇˇˇˇˇˇˇˇ太久沒發言的我想說無聊來留一下,結果!!!!!!小娃在我發言的大約五分鐘後就發了新留言--I'm a busy bee!! 然後我猴急地想說快點讓她看到就回了--加油加油;D,媽媽媽媽媽啊!!!也太短了吧Orz……可是,好希望她能看到喔XD……不行……可是我超怕她看到的耶囧(既期待又怕……的心理)
Anyway, 軒迷們,快去玩玩推特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