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BUNBUN ILLUSTRATION到手啦!!


封面↑ (圖片擊點連至相簿,雖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看)
哎呀--好東西入手總是想炫燿一下的嘛(妳去死) 記得炫燿然後把考試拋到腦後就對了。 話說好久不見一篇的正經文章竟然是來炫燿用的,真是佩服我自己。 這畫冊有很多地方可以吐嘈就是(除了「吐嘈」我不會用其他的詞嘎)
總之就是在博客來訂到的,還沒訂想訂的朋友可以去找找阿:D最近博客來更新速度有追上金石堂了,很好,有進步。
關於今天的mesenger狀態:7-11姐姐二號說:「提貨到我都記住你名字了!」囧

今天不幸的事情:
●補習卻被老師說成今天是清明節(無關痛養),實際上不是年年4/5都清明節的,4/4真是不吉立啊!囧
●LOVELY阿蔡沒來Orz
●今天騎腳踏車其實腳很痛
●今天皮蛋瘦肉粥中餐超難吃(明明是自己去買的)
●這樣不打緊,今天狂被小葉拗說:「這題明明很簡單,『XXX』要背的』。」老娘就是不爽背怎樣。
●承上那位今天明明就也是腦袋打結,卻沒有說「今天手感(靈感)不好」。解題有夠無殼蝸牛。
●去寶X買腳踏車用品,被一位賣保養品的小姐纏上,原本要推掉以為寫寫問卷就好,總之最後我A了試用包她還給我擺臭臉就是。Anyway,我真的很老嗎?
●腳踏車用品(大多塑膠製品)才不到十五分鐘紛紛解體。一共約$NT3XX
●今天去借書結果下午五點就關門了,所以我明天還要去一趟就對了。
……我什麼時候打這麼多了?以上照時間順序排。

我才沒這麼不幸……今天幸運的是……
○張力先生說今天是國定假日(聽他胡謅)所以請了飲料。
○在咩樂(mero)park有人賣我公仔:D
○今天拿到了畫冊。
○「記得」有四月新番這種東西。然後「記得」我即將會發文推廣。
……媽,還有啥啊?算了,我去要餐錢Orz.....



暫時沒時間掃太多圖,
而且我也不希望破壞畫冊本體以減低收藏價值囧……
真要掃我會盡量調整不破壞原色的,
而且我在考慮分享的方式……
是要密碼鎖,還是不公開(如下放在文章中),
還是放在亞濟瑪利論壇黑市(還哪裡),
還是在圖片上加BUNBUN的文字,
還是……還是……還是……還是……我可能根本不會再掃(去死算了)



怎麼說,畫冊裡的《薔薇的瑪利亞》的圖幾乎都看過了。
(題外話)「薔薇的瑪利亞亞濟安」--新的搜尋關鍵字XD



神曲黑第五集暫時看到一半,好像沒由莉嘉,
阿,好想看她出場阿(滾)




MEW~的偽獸耳瑪提亞ˇˇˇ THE BLACK上的CD圖



封底ˇˇ
(怎樣,我就是偏愛瑪提亞的偽獸耳XDDD)
畫冊裡的圖瑪提亞是微笑的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