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的社會講座差點快笑爆我

真的是無法言喻了,爆笑到不行。是說補習班老師都有這麼誇張的?總之我覺得今天去超博的社會講座是去對了,不過肚子也快破了。
一開始我是覺得張力很「幽默」,漸漸的覺得他開始只會搬爛招來耍我們了。可是今天社會講座完全不一樣!!!總之有去上的就了解!!
(不知道是不是能把人家名字講出來)畢竟也算是名師(張力自己講的)
歷史是鄒先生(我忘了抱歉),記得他上得也挺有趣的,還會自己幫自己的課「配音」,真的很無俚頭XDDD。
不過因為地理老師/課實在太HIGH--實際是應該是老師自HIGH吧--以致於我有點忘記前面歷史到底是在HIGH什麼。我真的很佩服為什麼陳鴻講課可以自HIGH成這樣,而且內容完全是課堂的東西。
地球自轉你可以用身體「轉」給我們看真是太厲害了。
自爆以前是憲兵,還內幕摔角選手看來也不是假的XDDD
世界地圖花不到三十秒就啪咂地出現,佩服佩服。XDD……
只是,我坐第二排狂憋笑,我以為只有我笑點這麼低,原來後面一片全部都在忍肚子痛阿XDDD......


重點是,物理、社會三位補習班老師為什麼都可以扯到「殺-很-大--!!」
這叫做……物以類…?


總之很期待下一次社會開課阿XDDD好像要等到七月就是了。
哎呀呀--學測到底可不可以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