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我被變態嗆死了

老師,請您物理課不要出現「變態」好嗎?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結果害我後半段物理課上不下去,告非!!會這樣笑的大概就只有我吧!
「這段『變態』的過程所吸收的熱量的三倍……」
告非,分明是故意這樣講的!!囧
為什麼他講SM亼T我就沒笑,「變態」這麼低的笑點我就噴飲料了(85度C)
而且達人先生還故意重複一直講,告非,我還忍了大約十分鐘,最後我受不了就奪門而出了囧!
I GUESS,阿蔡一定在我回來前一直笑我……,OH MY GODDESS,超丟臉||||b
變態我能想到的就只有他了,不是張力先生OK?
變態就只有他,薔薇上的刺。
變態,三月底見,變態~再見~~~~~
變態,請你不要在我段考前又出現了,不然我絕對會崩潰,我不要在身邊動不動就開始飄薔薇花瓣了囧!!!!!


希望下次八十五度西不要在從我鼻孔流出來了,
我懷疑老師是有預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