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其實我還挺喜歡女教的


多死多健康,捅一刀果汁
歷史課很無聊,老師很愛攪屎(台語發音),明明就自己很喜歡談政治。我知道你在說我不要畫畫拉,不要故意牽拖我右前方那位小朋友,至少她坐在我附近。每次當他攪屎攪完之後,他都不知道他已經浪費十分鐘,換算成我在月考前準備的時間,我大概能夠多答對兩題的時間(歷史部份)。不要譙我這麼計較、這麼愛算,反正我本來就是這樣。


其實我還挺喜歡女教的,以前對她的感覺只是「她真的很愛聊天」
昨天拿假卡給她請的時候,我一次請了兩天,原本以為她又會說話的,可能已經對我請假習以為常了吧!是我昨天對她改觀的--她的表情。
拿完假卡,當然就是每一次的「例行請假報告口頭報告事由」(對不起我弄得還真是長),類似請安之類的吧,也許。
女教可能以為紅斑很容易引起其他疾病或器官衰退之類的,事實是這樣沒錯拉,不過在我沒發生太嚴重的就是。接著,我就看到……

母性慈愛
的光輝
!!!(我承認這樣講有點誇張)

就我感覺是如此啦--!不過她怎麼還沒結婚啊……
軍人不好找到伴侶嗎?(苦思)
(再來重回母性慈愛的話題)
她問我「還好嗎?沒有關係嗎?」的「慈愛眼神」,
說實在,我被電到了(我經常這樣), <對不起阿,阿岱,我對不起妳。>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種白痴的問題囧!

然後我看到她「慈愛眼神」過後,
注意的是她的眼皮////(妳這個白痴)

好像是內雙,又好像遠子學姊的眼睛啊!(下圖)
所以遠子是單眼皮嗎?
還是我看到女教的慈眼(簡稱)其實是眼屎不小心黏到呢XDD
因為睫毛處連起來,看起來白白的。

再加一點憐憫的成分就像當時的女教了↙



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啊!
遠子教官!!!!!(奇怪的稱呼)



這種行徑看來,我好像變態啊!(掩面笑)



阿,其實我不會再在意女教對我的事情有任何驚訝了,應該說免疫了?不過或許我的白血球還會持續不分敵我的攻擊吧?(無意義的言論)


明天開學耶(歡樂)((妳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