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今年第一次要在這裡罵髒話

標題不能罵
因為太明顯(結果還不是罵下去),
今天英檢初試成績終於給我寄來了吼?
很幹的是,對啦,
我就是連五分之一力也沒有(此閱讀無關數學能力),
怎樣。

聽力沒過,真的,我的預料中,
畢竟我是第一次考。
而且我都故意跟別人說我沒把握,就是怕出這種狀況嘛XD
差一題過才是我想罵的原因啦!
英檢是在期末考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三天耶,
真的,要是知道不過了我幹麻還要為了英檢努力而不拼期末考?
雖然我是沒被當,不過感覺還是不好,允許我多加個「非常」。

每次只要看個書就被人說:「別再看了。」、「耍心機耶你。」、「還看?有用喔?」、「你好認真喔。」等等的話。
實話實說,我最討厭最後一句,因為通常講了最後一句,那種語氣就比第二句還差勁,近乎輕蔑意味。不過第二句是我聽到最不會受影響的。
真的,也許我自己也有講過別人啦,所以我只的是話本身,而不是講話的人。

再安慰自己一下,其實我要過也是要再多對兩題而已。

我最近又被一個沒有眼睛的說「神經病」了,
正確是「精神病」,好啦,我自己也不諱言……
我還是不知道以前輔導老師告訴我,
不要讓人加知道自己「精神不好」。
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何。

昨天泡在誠品看了NEW MOON六個小時,
坐著屁股好痛,我可是都沒休息呵。
網友說英文版真的不會太難讀,
所以我大概這幾天會拿錢--我本來要存起來買Elva今年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去網路商店訂購吧!可能只先買Twilight還有New Moon,Eclipse和Breaking Dawn根本是連平裝都沒貨= =……好想收CD阪和精裝……我是窮小孩。
真的,我可能也快變成真正的Twilighter了吧?
New Moon的Jacob部分我還蠻喜歡的啊?為什麼Ed迷要跳過呢= )3=
雖然我也只Ed主派的XDD
至於中文版,還沒出到第四集加珍藏用我是不會買的XDD~
我真的不喜歡書裡有錯誤,真的。而且真的不會增值。

最近07-GHOST的點閱率又標升了because of動畫化= v=
所以最近大概會整理07的一些舊文吧:P
真希望動畫化後不會變質阿XD~
說不定動畫化後台灣又會開始出第四集了ˇ
長鴻給我停擺太多我已經無力追日版的了(翻譯機和OCR轉換得很累)
另外PandoraHearts我也在考慮要不要把今天拿到的GFC內容掃上來,
畢竟網路上就有很多消息了……

阿阿,明天上完寒輔就可以放假一天囉:D
當然是因為我all啪阿(沒啥好驕傲)
阿阿,GFC也掃好了(壞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