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最愛輕小說10問!

最愛輕小說10問!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_最愛輕小說10問

1.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尖端出版的《死神的歌謠》

2.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目前是《薔薇的瑪利亞》 O///O(怎麼感覺在問情人?

3.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薔薇、瑪利亞亞濟安  (妳去死)

4. 你最多一個月看了多少本輕小說?
最多五本(也許以上)、最少零本

5.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這樣說吧,幾乎只要是新收的都是只看封面、插畫,其次才是作者。
後悔的:神之遊戲
沒後悔的:薔薇的瑪利亞、神曲奏界黑、歌劇

6.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閃?……這跟問題二差在哪邊?
閃之解釋一:刺眼,閃之解釋二:萌點。

7. 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老實說!)
《文學少女:沉陷過往的愚者》(第三集)芥川那個笨蛋害我的。那次我哭得很慘。
「撕裂。」這裡。
好吧,其實也是我當時心情太低落的關係。
還有最近的--《鹽之街》,我覺得這裡的哭點實在太低,害我不敢講出來,唉。

8.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薔薇的瑪利亞》 亞濟安X瑪利亞  (一直以來廣推的配對嘎)
《文學少女》 井上心葉X天野遠子  (終於有正常向的了)

9. 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主角?我沒有這麼不要臉好嗎?在《薔薇的瑪利亞》裡面當配角,偷偷地觀察那小倆口就好了嘛(害羞)

10.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阿阿,那就裘弟吧(我是指貓) ((妳去死




既然活動都已經過了,那我也懶得傳給其他人了XD……

純粹無聊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