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今天最後一次上演圖書館戰爭

實際上是今天最後一次回憶「圖書館戰爭」?
今天我第一次拿到槍,在國防課。也是國防課最後一次舉槍訓練……
什麼還要考試的囧,話說今天早上考的國防週考有畫圖題耶(聽說的),還畫托槍的動作什麼的= 3=。幸好今天舉槍考試我沒出太多糗O3O,我只有練習一次耶!Orz



熱血~!!!!

好像跟我們的托槍方式有出入拉:P

阿阿,對了,不要臉第一名今天被罰托槍跑操場,阿哈哈,笨蛋。

然後我想愛痴鬼大概在說:「阿阿~好O啊!ˇˇ」之類的阿花言辭。




話說我還沒看「圖書館戰爭」的小說,應該算輕小說吧?

因為之前報紙有登,加上有人又推薦我去看,然後我就先來看個動畫咧=3=

應該說是為了小牧教官(石田彰 配)看的!!!


然後還經常性的出現小石的竊笑XDDDD~~(無限無聲回音







還有其實是 熱血 純愛 搞笑(←一點點)的地雷動畫/輕小說!!!!!







最後提醒:天冷了,打噴嚏請開靜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