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最近生活好糜爛--

最近?也只有兩個禮拜而已。
上學、考試、放學、吃飯、英檢、偶爾的小說時間、睡覺。
除了英檢之外的其他關於課業的東西我都只在學校讀,我是說真的。反正好像沒人相信。
今天我到下午才去學校,身體不舒服的原因其實只佔了百分之一而已-所以我根本就是在騙人-百分之九十九的主要原因阿,說出來真的很見不得人= =……不過我也不希望有人說我是去學校放學的拉(口哨聲)
要過年了,家人應該都會回到家了,不然每次都只有我跟我媽兩瞪眼而已,雖然不會厭煩啦!期末什麼的,我大概是準備不完了,因為我覺得英檢比較重要。  還有,版面改了,因為之前三欄式的有BUG,還有IE有時候顯示不了。  阿阿,這篇,讓它流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